close

因為個人的隱疾(說穿了不就是鼻子過敏)...所以我黑眼圈顏色很深又很嚴重!!

不好意思 沒附實照 我不想嚇人!  我自己本身被嚇過~

然後為了遮黑眼圈 也買過不少遮瑕膏~

遮不住的居多!   這兩支是最近比較常用的~


canmake棒狀遮瑕膏

是比ORBIS早購入的單品

因為我忘記是哪本夭壽的雜誌告訴我們 要遮像黑青的圈要用黃色!



然後老娘用了! 每天就像是敷眼膜上學! 案!  重點是黑眼圈還在~


後來也是雜誌教我們 要中和黑眼圈的藍色及紫色 我們要使用橘色的ORBIS遮瑕膏!



老娘就乖乖聽話的買了



幸好他沒有耍我第二次!

這個橘色好像真的有中和掉我的黑眼圈

至少 他是液狀的 比較好推勻!  不會再帶著眼膜上課~



然後以下是我烏漆媽黑手背 以及我青紫色爆血管的遮瑕照

我的手背血管很明顯,但是我的黑眼圈比手臂上的血管顏色更明顯!

手的左邊用的是canmake 右邊是ORBIS



再來一張沒有打閃光燈的



勝負揭曉!

有青紫色黑眼圈的捧油!  ORBIS勝出喔!

現在canmake都被我拿來遮逗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