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我忘了照瓶身的照片了@@

購自yahoo網站~

買的時候是特惠組 總共有兩罐洗面乳正品 再加上3種試用品各六包共 18包試用品 只要199元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大包

便宜的嚇人@@ 網站上18包試用品跟一罐洗面乳的售價也都是199~ 相信我 只有笨蛋不買一組的!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有種~ 敢看東西便宜就下手

在網路上其實有是可以找到一些對她不錯的評價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

泡泡蠻綿密的~ 也很好沖洗 


洗完不乾澀!

也還蠻大罐的 香位有點似曾相似..  是薰衣草香


基於洗面乳來講他有好好做好基本的角色~ 就清潔肌膚囉

不過他沒有其他令人驚豔的效果

我也很久沒有遇到可以讓人驚豔的洗面乳了~ 

這罐我覺得c/p值蠻高的~  主要是便宜又大碗 質感又不俗

比一堆開價兩三百塊的洗面乳好多囉!


另外他現再又有一個方案好像三條洗面乳199吧~ 越來越誇張XD

想撿便宜請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