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晚點補上

我也不知道再哪裡被生了火 所以一直很想用用看這一罐!

但是他的價格真是貴族阿...30ml要價3200元...

那相較之下我在雅虎用150元換到了10ml試用品還真是便宜中的便宜ㄚ...(其實我還是覺得很貴...因為他用量很兇)


質地算是蠻紮實的霜狀...感覺他油份好像蠻多的因為碰到體溫會稍微軟化


官方用法是擠四次(我不知道這是多少@@可是感覺蠻多的)在手心~ 用掌心回溫拍拍霜後,從臉部中心向外輕輕拍打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他有一股特別的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 覺得隱約有一點中藥香~


然後拍在臉上感覺....不是很好! 也太黏了吧~ 拍了28下-黏! 拍了50下-黏! 拍了100下-還.是.黏!

這黏膩的感覺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我這個人最不能接受黏了! 要不是他貴  早就送人了我才不想用(甩頭)


抱怨之餘也要講一下他的效果

保濕度應該是算OK的 但這問我不準因為天氣變熱了我皮膚不太乾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臉會變亮 這點倒是不錯! 整個有透亮的感覺讓人蠻驚豔的~

但但但...我想它太營養了,我會長痘痘 零分....

跟我付出的金錢及時間(用來拍臉等他吸收的時間)以及他的效果比起來...

這罐我可能中頭彩才會再去買吧!

同樣的效果 butyshop的熬夜修復霜只要199呢(不過停產了...ㄜ阿) 而且人家還不致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