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INE 3D SLIM強效體雕緊實霜200ML 

Y拍購入~ 價錢大約都是200元左右~

最近熱衷於減肥~基於勇於嘗試的心情下便買了這罐來用~



他的質地算是凝霜狀~

很好堆 不會油! 吸收的速度在我用過的許多瘦身霜中算快的!

香味不會太重 蠻淡雅宜人的

擦起來的感覺很清涼(沒錯 他涼涼的) 不黏膩

夏天擦蠻舒服的 感覺可以降低體溫削減熱意呢!

而且擦完流汗不會油油滑滑的 這點相當的可取 也是受我愛戴的原因!


但是大家應該最在意的是瘦身效果吧~

如果把它當輔助品來看 搭配有氧運動 我的腰跟肚子是真的有變小一些啦!

但是單擦就想瘦的話應該是不可能喔~

這罐我很推薦大家在夏天使用~ 

三分鐘熱度狂人的我已經快用完第一罐要買第二罐了~ 代表它使用起來的質感真的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