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又去燙了頭髮!

因為一直以來很受不了自己的髮質又細又軟~

然後又是油性頭皮!  所以一出油整個頭髮就塌了!  

整個像是梳油頭~ 自己覺得很不舒服! 劉海還會黏成三條線...讓我很想去死!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很醜!


因為買不起Aveda~  然後偶然在逛康是美時發現了這罐天然之扉的洗髮精~

之前在逛黑爾版做功課時有看到人在推薦這罐 標題是"適合油性頭皮用的洗髮精"

而我本人是嗅覺動物~ 一聞到他的味道就愛上它了!!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味道~

一罐還蠻大罐的  532ml康是美特價261元


他是透明的凝露狀  一開始洗第一次的時候不太好起泡!

洗第二次會發現泡泡超棉密又很細 重點是香味真的很好聞!

然後沖掉以後...  頭髮會無敵的乾澀!!! 哈哈哈

但是這時我卻一點也不難過耶!  因為阿丹給我一小罐歌德式的FF

接著用FF~  感覺養分都被乾澀的頭髮吸收了!


重點是洗完頭的感覺怎樣吧!

最近我頭髮比較膨很多~  可是燙頭髮也是一個原因

劉海還是會油啦 不過這是沾到額頭的出油 

但總結情況都比以前好太多太多!



這張跟上一張一樣 是晚上洗頭的隔天中午! 上一張我的頭可是早上就油了!


然後我把這罐洗髮精推薦給豬鼻兄~ 豬鼻兄意外的很喜歡!

他說整頭髮超鬆的!  連帶安全帽以後也不 會被壓垮垮~  

除了一直偷用我的~隔一天他就帶了一罐回家~

另外一罐給一般髮質用的   " 每日草本 " 洗髮精也很香喔!

寫網誌前我又買了一罐回家囤貨~ 這罐的C/P值應該高過於AVED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