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罐的原因是因為看了信爺的網誌被生火!
 
 
加上他又很便宜  30g 特價149元

一人限購五罐,我跟詠淑太太一人買了兩罐(因為怕會不好用)

拿到以後一罐給我娘用了

因為收到產品以後我人不在台中

庸俗太太先用了傳簡訊跟我說

"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吸收很快 還蠻不錯用的"

 

 

哈 後來我ㄧ回家馬上來用了多麼期待呀!

他的質地就是白色凝露狀 


說明上有註明說可以不用再擦一層油狀的保溼

所以我都在用完喬沛詩的精華液以後擦這個

就像庸俗太太講的 

真的很好吸收不油膩喔!  

這個我沒有擦很厚都擦薄薄一層 用來鎖住水分

最滿意的一點不會油不會黏喔! 

 

臉嫩嫩的 感覺水份很多

這種感覺我還蠻enjoy的~

前面已經有講過但因為很開心還是要再講一次: 連出油都減少了喔!

 

 

這罐我想夏天用也很舒服!

所以我打算買一堆來囤積~

是俗擱大碗的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