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湊7x4的788送蹭品而買的
 

10ml NT79.
 

裝在小軟管中
 

質地是透明的略綢液體狀
 
 
 

今年冬天我的臉很乾很乾~
 

要不然平常這種東西我實在是用不到的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
 

略稠的液狀質地很好吸收
 

擦完以後不會黏膩
 

吸收完以後臉會繃繃的
 

感覺是有一層保溼的膜在臉上
 

不知道是不是保溼的感覺@@
 

但是臉上的脫皮好像有被撫平~
 

此外出油也有比較少
 

但是我同時使用的保濕也有水水肌膚的玻尿酸水凝露,加上最近天氣也未免太冷
 

所以其實也不確定是什麼東西的功勞啦!
 
 

這罐雖然感覺很小一罐,但是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了
 

而且用的相當奢侈,都擦很多還擦兩遍,但是到現在都沒用完!
 

等我所有的保濕精華液都出清以後,如果天氣這麼乾!
 

這罐是不錯的選擇應該會再回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