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一樣! 我一開始也搞不懂BB霜是在幹麻的!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他是讓那些不想素著一張臉出門~又不想妝太濃的小妞們,

有個 可以稍微修飾 然後又有一些保養功能的底妝產品~


之前有一陣子我突然想走素顏風 可能是突然誤以為自己皮膚很好之類的!

然後再合購板上看到有人開團 就買了這一條~  ㄜ...還買貴了! 林老師!

這罐已底妝產品來說頗大罐-50ml 原價890 

然後後來我錢付了才看到一堆他的負面評價 舉凡無法抑制出油~會暗沉~長痘痘~  媽的咧!


可是東西寄來我還是用了! 

他的質地比粉底液稠一點~ 我覺得有點像QQ的凝膠狀

(題外話 背景是無印良品夭壽好用的化妝棉)

然後我在秋天的時候用的感覺是...

恩 果然 無法修飾毛孔 整個很薄透向沒擦 沒啥遮瑕力 可是臉有亮一點!

此外出油變的很明顯...哇咧!

不過這罐感覺蠻保溼的! 或許比較適合冬天用吧!

至於會不會致痘...這個我也分不出來  因為豆豆總是持續在長阿! 我怎知是誰幹的!

最後補上一張我用我黑鴉鴉的手臂試色照!  他只有一個色號~

然後我想說 因為我首購黑 所以效果一定會很明顯

不過事實證明...



他沒有效果可言 噗!


如果你有買這罐的話......

ㄜ....或許可以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