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粉紅胖胖瓶

才剛出來沒多久 都沒有特價



然後我是在某個偶然機緣下,在ptt看到對他的評價

"擁有胖胖瓶的濃密跟捲俏卻比一般maybelline還要不容易暈染的多"

這句話實在是太升火了! 所以某天我心情不好 就帶了一隻回家~




這隻的刷頭跟我印象中的胖胖瓶都一樣 很大一隻

刷上去以後 睫毛真的會很俏不會塌!    濃密效果看的見 又很自然!

之前唯一讓我覺得可以維持捲俏的睫毛膏是凡爾賽一代

可是凡爾賽一代除了捲俏之外 沒有纖長跟濃密的效果 ㄜ 還會暈...


然後我最關心的防暈染效果...  XD  還是暈了!

不過情形不嚴重就是了 用個大創top coat 應該就可以迎刃而解囉

事實證明 加了top coat  去淡水打球的那幾天 他待了18個小時 暈染的情形真的很輕微

然後眼皮出油多少還是會塌啦 再夾一夾又翹囉

這隻應該算是我的新歡了!

因為凡爾賽很俏但不濃~  FASIO效果OK但太容易乾掉~ It be絕不暈但停產~  Anna Sui很香但會塌~

罐算是各項表現都中上的產品~

希望他快點打折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