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喬沛詩的玻尿酸用完了 而冬天又還沒過

所以這罐是我尋覓的另一個保濕精華液


這罐是玻璃罐裝的 容量蠻大的唷 足足有45ml 只要199元~

然後他的精華液不稠~ 是水狀的 也沒有香味

最近比較偷懶 懶的拍化妝水

洗完臉以後都直接擠一些在手心 然後用手指頭抹在臉上

吸收的速度其實也不算很快啦 然後吸收完臉會有一點點黏 相當輕微

至於他的保溼效果

恩 還OK啦 但我覺得沒有喬沛詩好耶!

前陣子去淡水玩了幾天  帶了這罐去  臉頰有點乾到脫皮

但是我發現~ 似乎只要在乳液前有擦保濕精華液

我臉上的出油都會減緩~

所以這罐我還是會一直用下去啦 畢竟他C/P值還蠻高的

一罐可以用好久喔~ 開瓶兩週 現在還有2/3

屈臣氏有賣~ 等我有錢要再去買幾瓶回來屯 因為這罐夏天用應該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