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生裡面我算超超超超會流汗的了!

我家的冷氣又是裝飾用的 所以每到夏天 我總是與汗濕的衣服為伍 嗚嗚!

今年夏天吹起一陣節能減炭風! 仿間也推出很多降溫的產品! 真的是不小心造福到我耶!

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我的夏季節能減炭清涼法寶們^^

1.澎澎 激酷man 沐浴乳


內容物是淺藍色的 有濃濃薄荷味


洗起來很乾淨 運動完用很讚喔! 體溫瞬間就降了呢!

而且太晚沖掉真的會冷~ 香味的話很男生 沒有很得我喜愛~

2.里仁的 薄荷皂


這塊跟激酷man一樣洗起來涼涼的~

但是它清涼的成度比較沒有像激酷man那麼強 不到會冷

清潔力又更強了 治療背部痘痘很好用喔!

3.Taiwan Yes 海洋活力洗髮精


nature's gate用完以後我接著用這罐

清潔力也很好喔! 不會像有含矽靈的洗髮精會讓頭皮油油塌塌的~

重點是他也點微涼!  還可以鎮定頭皮~ 

換來精神舒爽暢快^^

原價有點貴~ 我買的是加購99的~很划算呢!

4.蜜妮 deep free 綠白雙效柔珠洗面乳


夏天的洗面乳如果還滑滑黏黏的真的是會讓人瘋掉耶!

這罐訴求讓肌膚好像會呼吸的洗面乳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電視說的~ 很清爽舒服 肌膚好像會呼吸喔


裡面的柔珠成分可以輕微的去角質 很細不會刮臉



泡沫蠻細的!  很起泡好沖洗!

5. 酵素涼膚霜


這罐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在bbs上很紅新聞也有介紹~

其實就是向抹撒隆巴斯在身體上一樣的~涼!

天氣真的太熱倒是挺管用的

只要抹在肚子+背+小腿+手臂

保證不一會兒冷的激激叫喔!

不信邪可以試試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