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裙子買一年了~可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穿 從來沒穿過!

先說說它的質料 屬於麻棉材質~所以比要硬挺一點 尷尬的是又做了打折設計 所以變的有點澎!


它都來那麼久了 真的很想把它穿出門 但是我本身是穿搭白痴 (因為對色彩沒有概念)   很怕自己配一配穿出門又被笑...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下面幾種我自己搭配的方式可行嗎 哪一種好?  不好看大家直說無妨!...因為太常被人家說穿的很奇怪了 與其上街被笑我寧願被大家狠鞭

(不好意思 因為房間太亂了 所以照片作了一些處理 請多多包含)

1.搭配白色.薄襯衫質料長上衣



2. 配藍色 雪紡紗材質長上衣 裙子往上拉


3.一樣藍色雪紡紗上衣 裙子不拉


4.豁出去了當小洋裝穿!


請問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OK呢?

如果都不OK也沒有關係 我會再努力

另外也想請問大家會怎麼搭這件裙子...  

第一次發問 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